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资产管理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化、内化、转化  大兴调查研究

——资产管理司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资产管理司司长侯俊明同志主持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司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干杰同志在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处围绕各调研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分别作成果交流发言,汇报发现问题、采取措施及成效、后续工作思路和整改举措,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侯俊明同志充分肯定了全司主题教育调研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调查研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提高履职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的有效途径,真正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