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资产管理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资产管理司与辽宁、北京地区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开展年中座谈

          为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进一步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与新一届全国“两会”代表委员沟通联系,8月1日、3日,资产管理司司长侯俊明同志带队赴辽宁、北京,会同辽宁监管局、辽宁省财政厅和北京监管局、北京市财政局共同与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进行年中座谈,并与大连监管局、大连市财政局一起上门拜访有关代表。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财政服务支持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对财政部服务两会代表委员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所在行业和地区发展情况,围绕乡村振兴、高等教育、人才奖励、企业研发投入力度等方面提出了有关意见和建议。

  侯俊明同志对各位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代表委员所提意见建议,资产管理司将会同部内相关司局,以及辽宁监管局、辽宁省财政厅和北京监管局、北京市财政局进行认真研究答复,并在今后工作中结合实际予以统筹考虑,能够落实的尽量在短时间内落实落细落到位,进一步提升财政政策的精准性和实效性。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