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资产管理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引领青年进步 促进青年学习 增长青年才干

--资产管理司举办“青年开讲  一刻钟”活动

         6月29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部党组关于加强青年干部培养的部署要求,财政部资产管理司组织开展“青年开讲 一刻钟”活动,司领导班子、各处处长及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侯俊明司长出席并讲话,机关团委书记高杰同志应邀参会指导。   

  资产管理司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本次活动是“青年开讲 一刻钟”的首次开讲,4名青年同志围绕职务科技成果管理、数据资产管理、国有企业财务信息数据治理、国有科技型企业股权分红激励等领域,畅谈研究成果、心得体会、所见所闻、所学所感。   

  机关团委书记高杰同志全程认真聆听青年发言后表示:资产管理司青年工作推动有力、青年活动亮点频出。本次“青年开讲 一刻钟”充分体现了司党支部对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综合素质的高度重视,标志着资产管理司青年工作的创新性、影响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资产管理司司长侯俊明同志对本次“青年开讲 一刻钟”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要求和司党支部工作部署,对青年同志提出了四点殷切期望:一是深学细悟、走深走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二是对党忠诚、锤炼作风牢固树立“以政领财、以财辅政”的观念,真正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是以知促行、真抓实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项首要任务,真正把业绩实绩体现在民生改善、经济发展上。四是善作善成、久久为功熟练掌握财政政策业务,充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财政资产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