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资产管理司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以学凝心铸魂 以干践行忠诚 ——资产管理司第二党小组联合甘肃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甘肃省财政厅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资产管理司第二党小组利用在甘调研契机,联合甘肃监管局监管四处党支部、甘肃省财政厅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以下简称“八办”)、读者出版集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八办”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听讲解员回顾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岁月,了解了“八办”诞生的历史背景及其在战争年代的重要作用。革命先辈为真理上下求索,为信仰奋斗牺牲的感人故事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面对庄严神圣的党旗,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切身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


在读者出版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读者出版集团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参观了读者博物馆及插画艺术馆,重温《读者》杂志创刊以来的历史,领略中华美学的独特魅力,感悟传统文化的丰厚内涵。

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更加热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开阔视野、扎实工作,在推动财政资产管理事业全面发展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