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资产管理司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服务>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

财政部 证监会关于授予新疆华盛资产评估与不动产估价有限公司
证券评估资格的批复

财资〔20179

新疆华盛资产评估与不动产估价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申请证券评估资格的报告》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关于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资产评估机构有关管理问题的通知》(财企〔200881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新疆华盛资产评估与不动产估价有限公司自2017329日起,从事证券期货相关评估业务,包括涉及各类已发行或者拟发行证券的企业的各类资产评估业务,以及涉及证券及期货经营机构、证券及期货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及其管理公司、证券登记结算机构等的资产评估业务。

  二、持有证券评估资格证书后,应当持续具备财企〔200881号文件第一条第(二)款第2项至第7项规定的条件,并按规定接受监督管理。

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八条、第六十九条和财企〔200881号文件第八条的规定,财政部、证监会有权撤销授予你公司的行政许可。

 

 

 

财政部  证监会

2017329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7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