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资产管理司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服务>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

关于受理山东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证券期货相关业务
评估资格申请的公示

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关于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资产评估机构有关管理问题的通知》(财企﹝200881号),我们经过初步审核,受理了山东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申请。现将机构申请情况公示如下:

山东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619日,法定代表人邱云荣,股东为邱云荣、邓鲁文、岳洪谱、吕春燕、操乐湉和王锐等6人,上述6人均为资产评估师。截至2017年底,山东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有资产评估师42名,其中连续执业3年以上的34人。山东中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2017年底净资产为809.79万元,2015年至20173年评估业务收入合计为4534.31万元,各年分别为1168.18万元、1668.16万元、1697.97万元。

任何知情的单位或个人,如果认为上述机构不符合申请证券评估资格条件的,可以在2018926日之前,通过署名信函、电话实名举报等方式向我们反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三号

邮编:100820

单位:财政部资产管理司

电话:010-68552409

我们依法对举报单位及个人的相关信息承担保密责任。 

 

                                  财政部资产管理司

                                                                                   2018829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8年0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