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资产管理司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服务>资产评估机构备案管理

关于受理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资格申请的公示

根据《财政部证监会关于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的资产评估机构有关管理问题的通知》(财企﹝2008﹞81号),我们经过初步审核,受理了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申请。现将机构申请情况公示如下:

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29日,法定代表人王延龙,股东为王延龙、刘国强和陈建明等3人,上述3人均为资产评估师。截至2019年8月底,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有资产评估师40名,其中连续执业3年以上的21人。南京长城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2018年底净资产为814.16万元,2016年至2018年3年评估业务收入合计为2697.63万元,各年分别为933.99万元、906.28万元、857.36万元。

任何知情的单位或个人,如果认为上述机构不符合申请证券评估资格条件的,可以在2019年10月21日之前,通过署名信函、电话实名举报等方式向我们反映。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南三巷三号

邮编:100820

单位:财政部资产管理司

电话:010-68552806

我们依法对举报单位及个人的相关信息承担保密责任。

 

                        财政部资产管理司

                            2019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7日